【诺民】荏苒 -- 14

ooc预警 求不要上升 不要骂孩子 最好也不要骂我


破镜重圆 & 双向暗恋(回忆里的)


主诺民/星辰/有一丢丢的娜俊


摄影师娜/外科医生诺/相互折磨的故事


食用愉快~


----以下正文----



#14

 

  李帝努很喜欢这样的早晨,休假不用上班,可以睡到自然醒,睁开眼的时候就能看见罗渽民在怀里睡得安稳。有半个多月没抱到罗渽民了,怀里满满当当的,李帝努感觉自己心里好像也有什么被填满了。他低头吻罗渽民的额头,一下还没亲够,眯着眼睛笑着亲了好几口。如果不是罗渽民冷着声音说,“要被你亲脱皮了,李帝努。”他还没打算停。

 

  “你昨天送我回来的?”罗渽民还躺在李帝努怀里,没有起来的意思,可语气还是生疏的,让李帝努有点摸不清头脑。

 

  “嗯,你还吐了我一身。”李帝努说的委屈,看他没抗拒自己的怀抱,还壮着胆子用冒出青色胡茬的下巴蹭渽民的脸。

 

  罗渽民暗骂自己真是喝酒误事,又在这人面前丢脸了,嘴上的语气还是云淡风轻的,“抱歉,我给你干洗费。”

 

  李帝努就突然听明白了,罗渽民画出来的楚河汉界还好好的在里呢。于是轻手轻脚地把手收回来,枕在脸下,“渽民呐,如果你不喜欢形婚,那就不了好吗?”

 

  罗渽民不明就里的看向李帝努,不明白他怎么突然来了这么一句。

 

  李帝努好像看懂了他的疑惑,接着说,“我可能,之前太过自以为是了,对不起。”李帝努动了动,找了个更舒服的角度侧躺着看罗渽民。看罗渽民没有回话,又接着说下去,“以后我会改。”

 

  罗渽民的堡垒好像破了个口子,呼呼啦啦的暖风灌进来,他看着面前的李帝努,突然就没了坚持到底的信心。不过先前的疲惫让他也没法轻易回话。罗渽民其实早就怕了,他不想把自己再变成那种歇斯底里的样子了。

 

  很丑陋。

 

  罗渽民坐起来,背对着李帝努,好像下定了很大的决心,深呼吸了一口气,“我今天还有工作,”

 

  “你开车送我。”

 

  李帝努安静地开着车,罗渽民低头看着拍摄时间安排,车里流淌着一种诡异的安静,可是李帝努还是没敢随便说话。明明罗渽民还是对他保持着距离,可是又叫他送,早上睡在一起也没赶他走。

 

  李帝努是个憨憨,他搞不懂罗渽民的意思。

 

  倒不是罗渽民有意给他出难题,不过是罗渽民自己也没想明白罢了。

 

  罗渽民到的时候,工作人员也到的七七八八了,他指挥着把现场布置了一下,就往椅子上一坐,专注着看几个小爱豆的照片,李帝努就被晾在一边,走也不是,留也不是。李帝努倒也不认生,现场有经纪公司和粉丝准备的便当和零食饮料,他挑了几个体积大分量沉的,往罗渽民手边放过去,还拍了拍罗渽民的肩膀,提醒他记得吃。

 

  罗渽民看资料看的专注,有人拍他肩膀,一脸不满意的就想骂人,结果对上李帝努一副等着夸奖的表情,他顺着李帝努的手看过去,这人不知道从哪把粉丝给小爱豆的便当给拿过来了。

 

  “你把这个给人家送回去,”罗渽民哭笑不得的揉了揉太阳穴,“这个是粉丝给她们爱豆的便当,我吃了准被骂的骨头渣都不剩。那些小份的是工作人员的,你去拿过来吧。”

 

  李帝努的兴奋劲一下子就被浇灭了,“怎么这样呢,工作人员不是人呐?”

 

李帝努说的太委屈,把罗渽民都逗笑了,“这里面又是韩牛又是鲍鱼的,要是连工作人员都是这配置小粉丝们要破产啦。”伸手想rua李帝努的头毛,手伸到一半就停住了,笑容也突然收住了,“你快送回去吧。”说完又低头看起了资料。

 

  李帝努端着大盒的便当放回去,又拿了小盒的回来的时候,罗渽民已经开始工作了,罗渽民专注地端着相机的样子很好看,李帝努很喜欢看他工作,以前他们一起上山拍风景,罗渽民走在前面拍个没完,李帝努就跟在后面,注意着罗渽民的脚下,时不时的把他的衣服拽两下,防止他踩空了摔跤。

 

  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。

 

  这会棚里人来人往,喧闹的音乐声让李帝努有点头疼,不过只要他看向罗渽民,就好像其好像万籁俱寂,而且其他人都像被加了虚化特效。李帝努掏出手机,把罗渽民装进镜头里,连着拍了好几张,然后美滋滋的把手机壁纸上夏天的罗渽民换成了秋天的罗渽民。

 

  晚上还是李帝努送罗渽民回的家,罗渽民进了屋,李帝努想跟进去,被罗渽民推着胸口推出了家门,“各回各家,”罗渽民似乎心情很好似的,对他挥手,“拜拜。”然后立马把门摔上了。亏的李帝努退了半步,要不然罗渽民的门就拍到他优越的鼻尖上了。李帝努心有余悸地摸摸鼻子,转身进了电梯。

 

  从李帝努在罗渽民家过夜那天过去了快一个星期的时候,李帝努给辰乐发了条kakao,辰乐难得在李帝努身上感到了一点人情味,李帝努说,“今天你和志晟有空吗?需要你俩救命。”

 

  辰乐在市局门口等到了他们家小警察,打车就往李帝努预约的餐厅去,路上叮嘱志晟,告诉他记住,他俩立场一定要站稳,虽然是希望他俩好,不过如果非得选的话,他俩还是要站在罗渽民这边的,辰乐说完看看困的眼睛都要闭上的朴志晟,“听见了吗?”

 

  志晟使劲点了点头,然后使劲把脑袋往辰乐颈窝里塞,“乐乐让我靠一会,再不睡觉我要猝死了。”

 

  辰乐把志晟在他腰间作恶的手扯下来,“我看你不是很困。”

 

  志晟嘿嘿的笑,攥住辰乐的手,“那也让我靠一会吧”,志晟还是靠在他肩膀上没挪窝,辰乐也没让他起来。

 

  李帝努看见的就是这种粘粘乎乎的景象,志晟整个贴在辰乐身上,离远了看像一个人长了两个脑袋。钟辰乐一坐下就跟李帝努说,“Jeno哥你还真别说,这事还真只有我俩能帮你。”兴奋得还挑了挑眉,臭屁的要命。

 

  本来辰乐还双手环胸,扬着下巴,但是对面的李帝努抿着嘴的样子让他突然想起来,就算是李帝努求他帮忙,李帝努还是李帝努,还是那个冰山。辰乐没底气的放下了手,收回了下巴。

 

  却没想到李帝努真挚的点了点头,“那就拜托了!”

 

  志晟后来趁李帝努去厕所的时候问辰乐,“学长这是怎么了?这几天被外星人抓走过?”

 

  辰乐摸摸志晟的脑袋,“我就说他俩这次吵架跟之前不一样,你还不信,你看,这不是把学长急的转型了。”

 

  没等辰乐和志晟吃完,李帝努就单方面结束了饭局,把卡留给了两个小孩,告诉他们可以再点,直接刷他的卡,又向辰乐道了谢,还说如果辰乐说的办法真的可行,保证再请他俩吃饭,说完就匆匆忙忙的走了。

 

  志晟看着李帝努的背影摇摇头,心想,学长怎么敢把卡留给钟辰乐呢。

 

  李帝努对辰乐给支的招存保留意见,不过碍于自己没有更好的招,决定先试试再说。这一个星期给他折磨坏了,给罗渽民发消息,罗渽民偶尔回复,甚至有的时候会回复他表情包;他去给人送胃药,那人还会对他甜甜地笑着说谢谢;不过罗渽民从没让他进过家门,还把他的平板电脑还给他了。

 

  李帝努感觉现在这个状态,像是在确定关系之前的暧昧,也像是被罗渽民温柔的往外推。

 

  李帝努慌的一批,要不怎么会找上辰乐呢。

 

  李帝努把车停在罗渽民楼下,模拟着辰乐给他说的剧本,紧张的吞了口口水。他皱着眉把买来的烧酒往身上各处倒了小半瓶,又猛灌了一口,深呼吸了几下,锁了车上楼去了。

 

  罗渽民本来都睡着了,突然听见门铃响,打开通话器,摄像头里显示的是李帝努的脸,李帝努带着鼻音说,“nana,给我开门吧。”

 

  罗渽民看着门口无家可归的大型犬,心里给自己的妥协找了理由,“既然上次我喝醉你照顾了我一次,这次就当还给你好了。”

 

  罗渽民打开门,大型犬就立马整个挂在他身上了,大型犬伸出舌头舔他的脖颈,双手环抱住他的腰身,然后在他耳边轻轻的吐着气,“nana……”


  罗渽民感觉不妙……



tbc_

  133 3
评论(3)
热度(13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onster_Sherl | Powered by LOFTER